連續7場開砲! "鱒魚哥"Trout第35轟炸裂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MLB天使對戰守護者,這場比賽話題不斷,先是「鱒魚哥」楚奧特(Mike Trout)最近轟不停,這場比賽又敲出一發兩分砲,連續7場比賽開砲;而另一個焦點,是2隊總教練,為了一個判決,卻接連被主審驅逐出場,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塊來看。

洛杉磯天使作客克里夫蘭挑戰守護者,光圈軍在二局下就遭遇大亂流,賽事主播說:「打穿三游間的安打,跑者繼續拚本壘,外野手球回傳給捕手,來得及嗎球漏掉了,Hedges安全回本壘,克里夫蘭取得4比0領先。」一口氣丟了4分,天使也不願意就此放棄,先靠著Duffy的兩分砲追回一半分數,另外一半就交給「鱒魚哥」Mike Trout。

賽事主播說:「Trout這球打向中外野方向很深遠,外野手只能目送這一球,他辦到了Mike Trout連7場開轟,4比4追平比數。」本季第35轟出爐一棒2分追平比數,近期轟不停的Mike Trout,這是他連續7場敲出全壘打,但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則得看到2隊的總教練,因為天使投手的一個內角壞球,疑似打到打者腳上,但主審第一時間判定沒打到人,引發守護者總教練Terry Francona不滿上場理論。

愈吵愈兇也忘了保持「社交距離」,下場就是被趕出去,不過事情還沒結束,接下來換天使投手也有意見,天使總教練Phil Nevin趕緊上來力挺子弟兵,但結果一樣Get Out!同一個Play 不到5分鐘兩隊的總教練通通被趕出場,也算是罕見的場面,終場天使4比5不敵守護者,吞下系列賽首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