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足巧遇王室! 英格蘭球迷爽住170億宮殿

看世足巧遇王室! 英格蘭球迷爽住170億宮殿 | 華視新聞

蔡乙慈 編譯  / 卡達

在卡達可以觀賞世足,居然還能到卡達的豪華宮殿玩?!一名英格蘭球迷就分享,他到當地的第1天就非常幸運地遇到中東王室成員,對方不但邀請他到附近的宮殿參觀,還請他坐超跑、玩電動,甚至還有寵物小獅子可以一起玩。

英格蘭球迷蘇利文說:「我們原本要買啤酒,想要買完啤酒就回飯店,我以為他只會載我們回去,納瓦夫和阿卜杜勒阿齊茲,實在太淘氣了。」只是想買個啤酒就回飯店,沒想到巧遇中東王室成員,就搭上超跑藍寶堅尼,來到豪華大宮殿,不僅能跟著小獅子玩耍又親又抱,還跟對方一起看球賽玩電動。

23歲的英格蘭球迷蘇利文,在抵達卡達的第1天,沒想到就被邀請到價值高達,台幣170億的宮殿去玩,英格蘭球迷蘇利文說:「我朋友約翰在那裡。」英格蘭球迷蘇利文爸爸說:「他帶我們回去宮殿,他帶我們參觀,有獅子猴子所有東西,他們非常熱情的歡迎。」

蘇利文的奇幻經歷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嘆王室的生活好奢靡,也有網友質疑蘇利文,是不是在幫卡達做宣傳,但不管是真是假,對比住在卡達球迷宿舍的人來說,境遇可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日本記者說:「我們一起去裡面看看,真的是又熱又潮濕,還有蒼蠅在飛。」

不僅帳篷內沒裝冷氣,只有電風扇熱到不行,衛浴也得共用,就連鎖門還要用需要鑰匙的掛鎖,讓球迷直呼實在很簡陋,住宿球迷說:「這裡住一晚,要200英鎊(約台幣7300),真是不敢相信,太荒謬了。」環境差還要高昂的住宿費,球迷簡直受不了,看到有人能爽住宮殿,實在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