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染金髮回歸! 巴西球迷頂"國旗髮色"應援

內馬爾染金髮回歸! 巴西球迷頂"國旗髮色"應援 | 華視新聞

蔡欣辰 盧佩君報導  / 卡達

巴西隊主將內馬爾,在昨(6)日迎戰南韓的賽事回歸賽場,射門後帶著隊友跳起森巴,活力四射的模樣,讓球迷十分開心。不少人也發現內馬爾換了造型,染了一頭金髮,在球場上雖然更醒目亮眼,但有可能會不小心會把他,跟另一位也是金髮的巴西前鋒「理查利森」搞混。而隨著賽事愈來愈精彩,各國球迷發揮創意,要證明自己是最強應援團。巴西就有一位球迷,請髮型師一筆一畫,把巴西國旗染在頭髮上,接下來的比賽,都要頂著國旗,為自家選手加油。

一筆一筆細心塗上染劑,這位巴西髮型師,把顧客頭髮當成畫布,依序塗上黃綠藍配色,一面巴西國旗大功告成,巴西球迷說:「我決定把巴西國旗染在頭上,因為我看到很多朋友都這樣做,我覺得看起來很棒。」隨著世足8強名單一一出爐,球迷們瘋狂舉動不勝枚舉,更加投入力挺支持的隊伍,髮型師表示,已經有愈來愈多人向他預約,要把頭髮染成巴西國旗。

紅白配色交錯,這位球迷染的是英格蘭隊的旗幟,與好友兩人,頂著五顏六色坐在一起,十分有趣,他也表示雖然喜歡英格蘭,但看好巴西與法國進入決賽,帶著隊友跳起森巴,巴西主將內馬爾回歸賽場,有不少球迷發現,內馬爾養傷期間也不忘偷換造型,染了一頭金髮,巴西隊前鋒內馬爾說:「感謝我的物理治療師我的夥伴們,感謝在過去幾天所有鼓勵我的人,我很高興回到賽場上。」

對比先前棕髮的模樣,內馬爾現在的金髮更加醒目,讓球迷一眼就能看出他,但是也要注意,有可能認錯人,因為巴西隊前鋒理查利森,同樣頂著一頭金髮,若沒有仔細看,一不小心恐怕就會搞混,而目前在世界盃,已貢獻3球的他,射門後招牌慶祝動作也爆紅,點頭加上擺動手臂,連總教練泰特也加入,理查利森的鴿子舞引發討論,他表示自己是受到家鄉樂團啟發,也期許自己未來破門不斷,為球迷帶來更多鴿子舞表演。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