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重量級嘉賓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將來台

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 台中市

經典賽要開打了,很多人對於預賽在台灣主辦,非常地興奮,除了可以當個地主球迷,幫中華隊加油!另外一個,就是有機會看到不同國家的球星!先要來看的這位,他不是來比賽,是來當賽前開球嘉賓的,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史上首位全票通過名人堂票選的傳奇球員!也是王建民的老隊友!他即將在3月8日,中華隊對巴拿馬的賽前來開球,成為經典賽的重量級嘉賓。另外還有哪些球星來台,一起看看!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辦在台灣,中華隊將對上巴拿馬、荷蘭、義大利、古巴,每隊都有不少大聯盟資歷球員要來到台灣!游擊手Xander Bogaerts,休賽季和教士約台幣11年2.8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大約台幣85億8千多萬,不過台灣的球迷可能比較熟悉這樣的他,賽事主播說:「這球飛得很高,深遠的左中外野,小白球回不來了,這球出去啦。」

過去效力紅襪的他,和台灣好手林子偉當隊友!2022年賽季在美聯MVP票選中排行第九,說是來台最大咖打者也不為過!不過提到紅色球衣,來看在大聯盟天使隊的Jaime Barría,這次他來台灣代表巴拿馬出賽。賽事主播說:「2好1壞,揮棒落空三振出局。」和大谷翔平一樣都是天使投手群,但Jaime Barría去年轉任中繼,35場出賽主投79.1局,送出54次三振,防禦率是出色的2.61。除了有大聯盟現役球星,也不乏有過大聯盟資歷的大咖。

賽事主播說:「這是他TJ手術後復出的第一個賽季。」昔日的大都會王牌Matt Harvey,將跟著義大利隊來台,不過33歲的黑暗騎士,2022年並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除了因為爭議事件遭到禁賽,回到球場後,在3A成績也大不如前,雖然10場比賽6勝1敗,但防禦率有4.31。

另外曾被稱為「古巴飛彈」Yoenis Céspedes,以37歲的年齡,入選紅色閃電的一員,從2020年後就離開大聯盟的他,過去幾個月他在多米尼加冬季聯賽中.,出賽18場,打擊率僅有1成88,在71個打席中共4支全壘打。但無論他表現如何,球迷應該都很開心能看到他還站在球場上,拚戰他可能的最後一次國際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