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客串跑壘喘吁吁 威晨隊長送上大擁抱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雲林縣

經典賽中華隊持續備戰,也透過戰術訓練培養防守默契,而打擊教練「恰恰」彭政閔也一時技癢,上到一壘擔任跑者,模擬跑壘。幾個深遠安打球,讓恰哥連跑好幾趟壘包,跑得氣喘吁吁,隊長王威晨忍不住給恰哥一個擁抱,還摸摸他的肚子,互動相當可愛。

每天透過戰術訓練培養野手們的默契,打擊教練恰恰彭政閔,雖然可以稍微喘口氣但也沒閒著,上到一壘擔任跑者模擬跑壘。一個深遠的安打球,看著恰哥繞過二壘再闖三壘,一旁的球員們也喊聲要恰哥用力跑,彭政閔連繞三個壘包,雖然球還是早先一步到,不過恰哥精神可佳,回來還可以和大家談笑風聲,看來問題不大那就下一輪繼續再上。

又是一個深遠OVER的深遠安打,恰哥再度拔腿狂跑,再次連拚兩個壘包,好不容易上到三壘,隊長王威晨也趕緊給恰哥一個擁抱,還不忘摸摸他的肚子,互動相當可愛。

其實彭政閔年輕時可也是外野底,在去年拜訪海盜小聯盟基地時,也有上去跑一下速度當然也沒漏氣,海盜小聯盟投手陳柏毓說:「你看恰哥你看恰哥,還是很快耶,感覺那個腳有在「尬」耶,(有在交換吧),(那你知道我以前跑多快了)。」雖然退下來多年,但能看到恰哥在球場上奔馳,也是球迷們的小確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