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通過各地陣雨 冷氣團南下氣溫愈晚愈低

鋒面通過各地陣雨 冷氣團南下氣溫愈晚愈低 | 華視新聞
(氣象局)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天氣狀況!氣象局表示,隨著鋒面通過,今(10)日各地仍是容易有陣雨甚至雷雨,西半部及東北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出門請攜帶雨具。

溫度方面,氣象局表示,鋒面通過後大陸冷氣團也隨之南下,北臺灣氣溫呈現一路下滑的趨勢,上午前氣溫還有17、18度,到了晚上之後將降至14、15度,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添加衣物,中部及宜花和昨天類似,白天高溫約21至24度,南部及臺東則有25到27度。

臉書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表示,昨晚移入的這波雲雨帶目前已通過台灣,目前北部、東部、中部山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陣雨,西半部平地降雨則已明顯減緩或停止,但別太大意,海峽上仍有新一波雲雨帶逐漸接近中,今日仍是易有降雨的天氣,若是趁著雨停時出門,別忘了帶把傘。

鋒面通過各地陣雨 冷氣團南下氣溫愈晚愈低 | (翻攝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
(翻攝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