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1例死亡 70歲獨居男曾赴中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香港

香港再增加一起武漢肺炎死亡案例,死者是一名70歲獨居男性,19號早上在瑪嘉烈醫院過世。他是香港第55宗確診病患,曾在1月22號左右,往返香港和中國之間。目前香港武漢肺炎患者累計有62人,其中兩人死亡。另外香港政府20號,已派遣包機前往日本,接回滯留在「鑽石公主號」的香港民眾。

香港增加一起,武漢肺炎死亡案例,據香港媒體報導,死亡的是一名70歲,獨居老先生,是第55宗確診病患,有慢性疾病,2月12號在家中跌倒,被送到瑪嘉烈醫院,當時患者告訴醫護,有氣促咳和痰超過十天,報稱自己沒離開過香港,不過醫護人員查訊系統後,發現老先生上個月22號左右,曾經經邊境落馬洲關卡,往返香港和中國間,當時被列為懷疑個案,入院後他一直發燒,血氧濃度低,仰賴機器幫助呼吸,情況危急,醫院雖然盡全力救治,但他仍然不治。

香港有線新聞:「鑽石公主號首架香港包機,接載102名港人,凌晨4時許啟程回港,較原定起飛時間遲了3小時。」滯留在鑽石公主號的香港民眾,20號凌晨一點半左右,搭乘巴士前往羽田機場,為他們辦理手續的人員,都穿著防護衣,另外第二班香港包機,將延到20號晚間才會出發,讓更多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的香港民眾返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