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郎前往海邊衝浪 失蹤後衝浪板留巨大咬痕

準新郎前往海邊衝浪 失蹤後衝浪板留巨大咬痕 | 華視新聞
男子衝浪後失蹤,家人悲痛欲絕。(翻攝募資網站)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南非

南非1名男子將在下月結婚,但他之前在南非東開普省欽察(Chintsa)海岸衝浪,沒想到從此失蹤,由於朋友找回他的衝浪板時,發現上面有巨大咬痕,懷疑男子很有可能已被大白鯊吃掉,目前警方仍持續搜尋,希望能找到他的下落。

男子海邊衝浪失蹤 海空大規模搜索沒下落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男子羅伯特(Robert Frauenstein)在當地時間本月13日與朋友一同到狂野海岸(Wild Coast)衝浪,但朋友後來發現男子沒有返回飯店,四處尋找也都找不到他的蹤跡,就連當局進行海空大規模搜索也一無所獲。

親友開始接受現實 恐是大白鯊吞下肚

羅伯特的朋友表示,當局派了直升機、救生艇,甚至連當地漁民都加入搜索,但是仍然一無所獲,「我們開始接受大白鯊的推測,如果真的是大白鯊把羅伯特給帶走的話,我們永遠也不可能找到他,只希望過程中他沒有受太多苦」。

衝浪板驚見鯊魚齒痕 警方仍持續進行搜索

羅伯特未婚妻的姊姊表示,羅伯特的衝浪板上有一個非常大的鯊魚齒痕,懷疑有可能與稍早發現的大白鯊是同一條,她感謝各界人士所給予的幫助,不過現在家人處於巨大的悲傷之中。雖然羅伯特的親友認為,搜救工作已經到了告一段落的時候,警方仍然持續進行搜救工作,並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