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09:46

文舞之夜 舞力全開

李恆萱  / 宜蘭縣

【記者李恆萱/礁溪報導】一年一度的大型聯誼活動「文舞之夜」在懷恩館熱鬧展開,廣邀淡江大學與宜蘭大學的同學一同參加。還特別邀請從花蓮遠道而來的佛朗基唱片騎士團隊擔任DJ,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受邀表演的太鼓社,用氣勢磅礡的開場讓全場都為之振奮,也替文舞之夜拉起序幕。接續的吉他社帶來一連串的精彩演出,樂團一團接著一團的演唱著動人的弦律,讓現場同學們沉醉其中。

緊接著是熱力四射的熱舞社表演,舞者賣力地跳著帥氣的舞姿,讓觀眾目不轉睛。而聯誼活動中最重要的互動時間,由舞會的工作人員示範並教導活潑有趣的互動舞蹈。同學們互相牽著不熟識的舞伴,有的害羞不已,有的落落大方,一同跳起可愛的舞步。最後兩個小時是High翻懷恩館的DJ時間,這次佛朗基團隊帶來更多的表演者,不僅有DJ與主持人帶動現場,也有饒舌歌手演唱,勇於表現的同學也踏上舞台展現舞技,讓現場氣氛又掀起新一波的高潮。

總籌陳舒柔表示,當初想舉辦那麼大型的聯誼性活動是因為通常大家都只跟系內的同學有交流,想藉此讓人認識更多朋友,拓展大家的交友圈。主持人許仁寧說到,第一次主持那麼大型的活動有點小怯場,但是在主持活動時可以學習到很多事情,讓他獲益良多。參與同學陳鈺丰表示,這次的舞會表演都很精彩,DJ帶動氣氛也讓他玩得很開心,希望學校多舉辦這麼棒的活動讓全校同學參加。

新聞來源:佛光-蘭陽報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