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3:50

谷哥與電信商合作 推出新一代媒體串流播放器

谷哥與電信商合作 推出新一代媒體串流播放器 | 華視新聞

林雅施

 Google(谷哥)宣布28日起,新一代「Chromecast」HDMI媒體串流播放器,以及「Chromecast Audio」音樂串流播放器在台灣上市,兩款裝置售價均為1445元。


 據東森新聞雲28日報導,Chromecast是一款無線影音投放裝置,插入電視的HDMI連接埠後連接Wi-Fi,即可視為電視棒,使用者只要在手機上安裝支援Google Cast的應用程式,按下應用程式上的投放鍵,即可將手機螢幕的內容投放到電視上播出。另一款Chromecast Audio則是一款音樂串流播放器,可以透過AUX輸入孔連接音響,連接Wi-Fi即能將手機或平板上的音樂無線播放。


 Chromecast及Chromecast Audio均支援iPhone、iPad、Android手機及平板,以及Mac、Windows、Chromebook電腦。28日起在國內的知名網購中心、遠傳、台灣大哥大等電信商實體通路上市,消費者也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購買。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