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58

下月走紅毯! 黑人范范婚紗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大S跟汪小菲婚禮,拒絕媒體拍攝採訪,讓藝人陳建州和范瑋琪也上了一課,為了避免混亂場面再度發生,五月七號也要舉辦婚禮的黑人和范范,趁著今天拍婚紗曝光的機會,強調他們結婚,會好好規劃,希望大喜之日,不要混亂。

  長到拖地的古董白紗,再配上水晶蕾絲。穿在高挑的藝人范范范瑋琪身上,顯得秀氣,但一起拍婚紗照的男友黑人陳建州,不時搞笑,害范范破功幾度笑場。我很想打你。兩人愛情長跑十年,終於要牽手走到紅毯另一端。拍婚紗照應該很浪漫,偏偏黑人陳建州,很難擺脫綜藝本色,動不動就鬧得連現場攝影,也忍不住笑到,鏡頭拿不穩。

  這對黑白配五月七號將席開五十桌宴請親友,之前兩人親眼看到,大S汪小菲婚禮的混亂場面後。兩人這次特別開一間VIP給媒體採訪,希望把喜悅分享給大家。到時兩人的麻吉藝人朋友,剛新婚的大S汪小菲等人也會到場。肯定又會讓這場婚禮,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