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2:00

劉子千"鴨嗓"被嘲諷 愈罵愈紅

劉惠卿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劉子千的MV唸你遭網友KUSO譏諷、毒舌消遣,卻也因此被越罵越紅,演藝圈像他一樣被網友罵到爆紅的人還真不少,像是犀利人妻中演小三的朱芯儀,甚至是從電玩起家的瑤瑤和悟空妹陳以庭,都曾經是網友痛批的對象卻也因此爆紅代言費滾滾入袋。

  MV被網友毒舌卻也因此越毒越紅劉子千不是第一人,五月份才殺青的犀利人妻揣摩小三戲碼的朱芯儀,也是被網友罵紅的把壞演得傳神,而且越壞越被罵人跟台詞越會被記住。就像秦楊在戲裡的番仔火,觀眾痛批帶壞小孩偏偏靠這種壞能賺到更多代言費,瑤瑤的殺很大開始正式坐上綜藝節目主持人的位子,甚至接下一年近百萬的代言。

  和瑤瑤有相同際遇的還包括陳以庭,悟空妹造型煽情動作再加上自爆和周杰倫的緋聞,網友毒舌她是臭名遠揚但就是紅,還有徐至琦節目上自爆自己不穿底褲,被謝震武批評是妖風。這些都曾經是網友痛批、毒舌的對象,卻也因此被越罵越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