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8:58

"女王"金荷娜來台 宣傳兼獻愛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連江縣

  南韓大鐘獎影后金荷娜,來台宣傳新戲,特別抽時間作公益,下午她到幼稚園跟小朋友一起畫畫,還要把作品拍賣所得捐給紅心字會!其實,金荷娜跟台灣很有緣,曾經到台灣取景拍攝韓劇真愛ONAIR大紅特紅,被封為是「女王」級演員。

  南韓長腿美女金荷娜,特別當起了金老師,前進幼稚園,要跟弟弟妹妹,一起畫圖做公益。雖然語言不通,不過金荷娜靠著親切的笑容,還是跟妹妹畫得超級開心,這回來台特別前進校園,因為新戲當中,金荷娜也特別演了高中老師。在戲中用笑容,融化學生們的心,就連台灣的小弟弟妹妹都愛她。

  其實金荷娜跟台灣緣份可不淺,2008年來台灣拍攝真愛ONAIR,到圓山飯店,九份等地取景,在南韓跟台灣都創下高收視率,也讓金荷娜穩坐收視女王!這回特別來台,跟小朋友畫圖,還要把拍賣所得捐作公益,讓觀眾不只看到她的好作品也感受到美女的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