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23:00

天才衝衝衝收視連三週開紅盤 乃嫂帶徐乃麟「修修臉」定期打肉毒

天才衝衝衝收視連三週開紅盤      乃嫂帶徐乃麟「修修臉」定期打肉毒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連三週收視開出紅盤,在4歲以上收視率高達1.44,而在15-44歲收視率1.75與25-49歲收視率2這兩大族群更居無線台同時段之冠,主持人曾國城聽聞好消息直說:「開心不在話下,搭檔徐乃麟也心情極佳,除大方發紅包外,更自曝自己被老婆帶去打「肉毒」撫平魚尾紋,徐乃麟表示這五年來,每半年便會打一次肉毒,定期「修修臉」,並曬恩愛的說:「老婆要我永遠都這麼帥!」可見夫妻感情依舊要好。本集加入前黑澀會美眉Albee和新一代耍寶女諧星張文綺兩位女助理主持人成為固定班底,調和一下陽剛味。

「天才衝衝衝」收視率穩定攻佔周六綜藝黃金戰場的第一名,主持人曾國城聽聞好消息直說:「開心不在話下,一直以來都玩得很自然,既可以動腦又可以看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寓教娛樂十足。」更嘴甜的說:「一個節目的成功,電視台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元素,但最要感謝的還是觀眾長期以來的不離不棄,才會有穩定的收視率。」搭檔徐乃麟則欣喜的表示沒有所謂「特別」高不高興,因為我們一直都做得很好,每次錄影氣氛也都很好,而錄影當天他也正好在發紅包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共包出了7萬元大紅包,提振大家開心錄影的氛圍。

華視「天才衝衝衝」尋覓女助理主持人以久,終於空窗了兩年,由前黑澀會美眉Albee和新一代耍寶女諧星張文綺接棒,被問及接替艾莉絲、小嫻助理主持棒位子的感覺,Albee坦言:「壓力一定會有,但彼此風格不同,並不擔心被比較,會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而張文綺則興奮表示:「我天不怕地不怕,是天生做效果的,對於節目遊戲會很認真去玩的。」兩人第一次亮相就因遊戲被徐乃麟和曾國城拿「愛的小手」處罰打手心,體驗遊戲都是玩真的,沒在手下留情的下馬威,Albee直說:「這是開春第一炮,手被打紅通通是個好兆頭,希望可以越來越旺。」張文綺則說:「我不怕痛,玩遊戲就是要玩真的,這樣才好玩。」想看更多精彩內容「睜眼說瞎畫」、「聯想Tempo」、「會演是英雄」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