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8:58

高凌風首主持 "臨風高歌"敲金鐘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高凌風演唱風格獨特、造型更是前衛,讓他人氣居高不下,華視當時也幫他量身打造專輯節目,名字就叫做「臨風高歌」,由高凌風主持,還曾經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之後高凌風跟胡瓜、鄭進一主持「鑽石舞台」,收視率居高不下,也替華視贏得綜藝王國的美譽。就帶你來回顧高凌風在主持上的獨家珍貴畫面。

  以高凌風為名,華視量身打造專屬節目「臨風高歌」,高凌風的麥克風,不只要唱歌,還得主持,秀口才。跟小朋友互動,或是跟女明星演戲,面對不同年紀,不同受訪者,都能大展魅力,也讓「臨風高歌」拿下一座金鐘獎。節目成了當時創舉,高凌風身旁的舞群阿珠、阿花,隨著「臨風高歌」的播送,擁有了超高知名度,回想起高凌風的提攜,讓阿花都很感念。

  但臨風高歌,不是高凌風主持的巔峰,更多人愛看的是「鑽石舞台」。!以高凌風為主線,搭配胡瓜、鄭進一兩枚綠葉,唱歌、演短劇、帶起超高收視率,就連上節目的藝人,也連帶被捧紅。陽帆一開始,是高凌風公司的藝人,上「鑽石舞台」因為表現搶眼,還成了第三代主持人。雖然主持一年多後,高凌風離開,但他開啓的「鑽石舞台」,卻成了各大藝人走紅的跳板,高凌風在節目上的風采,就像是鑽石一樣永流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