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隱44天! 捕獲野生二姊揪天后團覓食

退隱44天! 捕獲野生二姊揪天后團覓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語天后江蕙(二姊)告別歌壇,退休44天後被拍到了!《蘋果》昨(27日)晚直擊她與張惠妹(阿妹)、小S和張清芳4大天后齊聚東區1間神祕的會員制日本料理聚餐,由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出面喬1個多月才促成。被問到久違聚會,二姊幽默妙回:「就因為阿妹在我演唱會上跌倒、小S《康熙》要結束了、張清芳年底要開唱,我則是因為肚子餓來吃飯啊」!

二姊昨晚身穿黑白色系的休閒服,拎著150萬元的紅色鱷魚皮柏金包現身。隨後小S穿著飄逸的豹紋長裙隻身赴會,出門前還在臉書貼文自嘲「許老三說我穿睡衣出門」,但因為門禁森嚴,竟讓她在店門口罰站片刻,才有店員帶她進門。阿妹則是披著紅色披肩閃進店內,比二姊還低調;最後到的是張清芳,她穿著蛋糕裙配貝蕾帽,相當華麗。

陳鎮川事後受訪,表示「因為這是二姊退休後第1次重返人間的聚餐,這幾位女明星難得這麼準時,約好7點吃飯,阿芳送完小孩最後1位到場,也不過才7點4分,不算遲到。」Jolin則因為工作在身缺席,下次再聚。(圖片:張清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