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8:41

林心如認愛! 陳志朋個唱送暖.親吻蘇有朋

林心如認愛! 陳志朋個唱送暖.親吻蘇有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北京

陳志朋昨(21日)晚間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小虎隊前成員蘇有朋穿著紅外套,搭配深色上衣牛仔褲到場,還在微博上貼出看演唱會的情況,陳志朋也在微博上貼出親吻蘇有朋臉頰的照片寫著「俺(愛心)蘇有朋」。不少網友在底下留後,要陳志朋安慰一下蘇有朋。

小虎隊前成員陳志朋辦演唱會,同樣是小虎隊前成員的蘇有朋也趕來,他在微博上寫道「重情重義的蘇導在結束沒日沒夜的會議後,火速趕往好友陳志朋的演唱會現場。全程滿滿淚點,蘇導眼眶紅了,我們未曾不是呢,祝福永恒的經典都好好的帥帥噠」。

看到蘇有朋來,陳志朋在微博上也PO出一張親吻蘇有朋的照片,寫道「俺(愛心)蘇有朋」。不少網友在底下開玩笑的說,林心如認愛之後,蘇有朋落單了,要陳志朋好好安慰他,也有網友用劇中的名字寫道「五阿哥失去紫薇爾泰,實在安慰他,給他一個吻」等等。(翻攝蘇有朋、陳志朋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