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得主捐百萬 關愛之家有新庴

 / 台北市

  收容愛滋感染者的「關愛之家」被法院判決敗訴,必須遷離社區,位於台北市的關愛家協會也遇到租約到期,房東不願意續租的窘境,不過找不到落腳處關愛之家,終於找到有房東願意租房子,而且還有一位樂透得主,要在最近將捐出一百萬,讓關愛之家感覺社會還是充滿溫暖。

  忙著整理東西,一箱一箱打包,關愛之家位於台北市的協會,因為租約到期,這個月底就要被迫搬家,本來找不到落腳處,就在愁眉不展之際,傳來好消息。無法透露新的地點在哪裡,工作人員也有點擔心鄰居抗爭,因此無法正面接受訪問,不過找到新家,心中一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社會真的還是有溫暖,最近關愛之家也接到台北富邦銀行通知,有一位樂透得主要捐一百萬給他們。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關愛之家今年終於可以不用籌錢來過年,目前的捐款至少還能維持到明年四月,關愛之家形容,這種感覺就像柳暗花明又一村,另外一起社區官司,已經上訴的關愛之家也希望二審能繼續傳來好消息。(記者許恆慈、陳柏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