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告知凶宅 賣家被以詐欺起訴

 / 新北市

  台北縣蘆洲一名陳先生,一年前買了一間公寓,花了大錢整修,沒想到才剛搬進來第二天,鄰居就告訴他,房子是間凶宅!他一氣告上法院,法官將賣家依詐欺罪起訴!

  指著重新粉刷過的廁所,陳家奶奶說,這裡就是前屋主燒炭自殺的現場!自從知道了這個消息,一年多來,全家大小,沒有一個人睡得安穩。

  就是因為害怕,陳先生晚上不敢睡覺,只能白天補眠,生活作息大受影響!拿出買屋契約書,他說,明明已經問過是不是凶宅,賣家也簽名保證,但就在搬進來的隔天,鄰居就證明這個壞消息。

  陳先生一氣告上法院,檢察官也依詐欺罪將賣家起訴!人都不願意買到凶宅,但怎樣才能避免!現在只要上網,搜尋凶宅網,你就可以知道哪裡發生過非自然死亡的案件,這是由國內房仲業者聯合架設的網站,不僅可以查看,也可以搜尋,另外,買房子前,到當地鄰里長家問問看,都可以掌握房屋線索,小心謹慎,就能避免花一輩子的心血買到的房子,變成自己最可怕的夢魘。(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