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水果大餐 清爽甘甜好滋味

曾馨霈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好吃要品嚐美味的焗烤水果大餐,哈蜜瓜蘋果搭配花枝蝦仁,撒上起司一起焗烤,濃郁果香加上海鮮的鮮味,滋味清爽又甘甜。

  哈蜜瓜上頭,濃郁的起司鋪得滿滿的,用湯匙一撥開,內餡包著誘人的海鮮料理!舀上一匙送進嘴裡,起司香滑順口Qㄉㄟㄉㄟ,蝦仁和花枝塊,更是在嘴巴裡上演爆漿秀;再一口哈蜜瓜果肉,和著海鮮一起入喉,鮮美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除了哈蜜瓜,蘋果加海鮮也是好滋味!客人上門都要點,師傅快手趕緊料理!哈蜜瓜、蘋果剖半挖空,放進蒸籠蒸到熟!內餡有蝦仁、花枝、草菇、銀杏,川燙之後,再拌入奶油、蒜片大火炒。蒸得透亮的水果,填入海鮮豐盛內餡,鋪上厚厚一層起司,送進烤箱一百八十度烤三分鐘,融化的起司滋滋作響,表面還烤得咖啡帶金黃!撲鼻的香味,讓師傅都覺得驕傲。

  水果的清爽、海鮮的美味、起司的濃郁,三合一!獨特的口感,讓許多名人都上門來品嚐,牆上滿滿的簽名,幫美味料理來背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