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0萬人誕生! 桃縣府送金牌

 / 桃園市

  台灣第兩千三百萬人口終於誕生了,他是七月十七日出生在桃園平鎮市的小男嬰,名叫吳承恩,吳媽媽說,其實這個孩子是不小心有的,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桃園縣政府,今天也提供一面金牌和奶粉,慶祝這兩千三百萬小baby的誕生。

  恭喜恭喜,正宗台灣第兩千三百萬同胞就是他,七月十七日出生的吳承恩。有著一頭濃密的黑髮,小小的眼睛轉啊轉的,旁邊的戴眼鏡的,笑到合不攏嘴的,就是製作人吳爸爸。不但剛出生這個有像,連先前的老大老二這對男女,也都遺傳了父母的大眼睛,同樣很開心的吳媽媽說,其實老三根本不在計畫裡。

  戶政事務所人員根據出生登記時間計算,這兩千三百萬號當然是真的。這麼大的喜事,桃園縣長朱立倫也到場贈送慰問金、奶粉和水果,除了慶賀小生命的到來之外,也感謝吳家人,在少子化的年代,還願意增產報國。(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