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暫休園 千人彩繪送舊

  即將引進白虎的高雄壽山動物園,將封園半年,將斥資一億五千元大整修,今天是封園前最後一天,動物園特地舉辦了千人彩繪送舊活動,全新的壽山動物園,將在暑假跟大家見面。

  好多小朋友蹲坐在地上,開心的拿著畫筆彩繪,壽山動物園這麼熱鬧的景象,短期之內很難見到,因為動物園要從元宵節後開始封園整修,預計到暑假才會再開放,這個消息讓不少小朋友很失望,不過大部分的遊客都認為,設施老舊的動物園,確實有整修的必要。

  外傳壽山動物園大手筆的進行整修,是為了六月將從對岸引進白老虎作準備,高雄市府澄清,是因為剛好有經費,整修和白老虎無關,而白老虎能不能像貓熊一樣,順利引進台灣,還是未知數。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再過幾個月之後,壽山動物園將會大變身,未來也還會再增加其他的明星級的動物,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遊客。(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