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女兒隱私 扁再打悲情牌?

 / 台北市

  陳水扁在看守所寫信求助馬總統,請他救救瀕臨崩潰的女兒陳幸妤,擔心她想不開精神失控尋短,甚至會帶三個小孩自殺,這樣的大動作每次都出現在陳水扁延押庭前夕,藍營批評是政治動作,陳水扁打悲情牌犧牲女兒的隱私。人在看守所的阿扁又有動作了,這次對象竟然是馬英九總統,要他救救女兒陳幸妤。

  上週探視阿扁的立委蔡煌瑯轉述,阿扁不忍女兒陳幸妤被限制出境,情緒崩潰,六月二十八日提筆寫信給馬總統,希望解除陳幸妤的限制出境好讓她赴美唸書,不然幸妤可能會自殘。信中姿態刻意擺低流露出為人父的擔憂,據了解這封信二十九日由台北看守所以限時專送寄出,總統府三十日上午收到,將由秘書長詹春柏向馬總統報告後才會處理,只是延押前夕,阿扁寫信救女,是不是又在操作悲情牌?

  國民黨立委質疑阿扁又再玩弄政治操作,每次延押庭前夕阿扁都正好有動作。三月出書爆料說女兒陳幸妤遭前男友背叛引發外界同情,5月又絕食要爭取保外就醫博取檢方同情。就在七月份延押庭召開前夕,向來深思熟慮的陳大律師向馬總統寫信求救的戲碼,動機為何再度引發揣測。(記者郭怡岑、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