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壹傳媒 公民團體:動新聞下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日報在網路上播放聳動犯罪與色情的動新聞,引發各界關切,十一月二十六日共有二十多個公民與社福團體前往壹傳媒台灣總部抗議,他們高舉標語,要求壹傳媒即刻將動新聞下架,並且要求政府拿出公權力,要求停播動新聞。

  抗議蘋果日報動新聞內容過於暴力,超過十個公民團體,早上在蘋果日報大門口集合,並且高舉海報,要大家抵制動新聞、拒看動新聞、拒買爛蘋果,因為動新聞呈現新聞方式過於聳動,已經觸法,更點名壹傳媒老闆黎智英要負責。

  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曾昭媛質疑動新聞會影響學童身心,教師團體也難得上街頭,跟蘋果日報宣戰,台北市教師會不斷喊口號、發表訴求,公民團體向蘋果日報發出怒吼,擔心場面失控,警方派出大批人馬維持秩序,好在過程平和,至於蘋果日報方面,後來也請每個團體的代表到報社內溝通意見,盼望能夠趕快解決動新聞所引發的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