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華視獨家報導 飛車匪抓到了!

張乃峻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中午才為您獨家報導,台北市木柵地區出現了一名惡劣的飛車搶匪,搶走一名五十多歲婦人的皮包,裡頭現金本來是婦人用來看醫生的,沒想到被搶走,華視新聞獨家報導,請大家幫忙抓人,果然馬上就有民眾提供線索,下午警方立刻出動逮捕搶匪,搶匪對於他搶走的是救命錢,慚愧低著頭不說話。

  一名男子騎著藍色摩托車緩慢出現在巷子口,騎到一半來個大迴轉,因為他已經鎖定目標,明目張膽準備來個正面襲擊搶劫。果然前方走來一名婦人,左手撐傘,右手提著塑膠袋,突然之間搶匪下手了,婦人根本來不及反應,搶匪一把抓,硬是把婦人揹在肩上的包包用力扯了下來隨即加速逃逸,婦人這時才回過神上前追趕,但是一把年紀了根本追不上。其實早在一個小時前,搶匪就已經在附近的巷子尋找做案目標,一舉一動,包括身上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都已經被監視器清楚拍下特徵。被害婦人的兒子非常心急,在網路上留言,這些錢是媽媽用來看病的醫藥費,並且到派出所報案,希望各界警察能夠幫幫忙。華視新聞在發現這段影片之後,立刻協助報案也呼籲觀眾指認,在獨家報導後果然有民眾看到了新聞,立刻向警方報案,而警方隨即在下午循線逮捕,嫌犯慚愧的不說話,因為嫌犯這時才知道,他原本只顧著到處搶錢花用,沒想到這回搶到了是別人的救命錢。被警方上手銬,知道自己犯下大錯,但是搶來的錢早就花完了,雖然抓到搶匪,但是被害婦人的醫藥費還是沒有著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