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8:58

敢搶我的錢?! 嬌小女抓搶匪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沒錢花用去搶檳榔攤,老闆娘不甘心錢被搶走,衝上去緊緊的拉住搶匪。170公分將近70公斤的搶匪被150幾公分才40幾公斤的老闆娘抓到動彈不得,一路把人拖著跑。最後,有鄰居聽見老闆娘的大叫聲,馬上上前把這名搶匪當場制伏。

  檳榔攤老闆娘一跛一跛的走著,牛仔褲也捲到膝蓋上,因為她兩隻腳的膝蓋又是破皮又是瘀青,左手的手肘也是一個大傷口。會摔成這樣,全是因為要抓住搶匪,把搶的錢拿回來。老闆娘說,她一路被搶匪拖著走,就是不讓搶匪逃跑。

  搶錢的就是這個遮遮掩掩的男子,他的衣服袖子都被扯破了。才150幾公分40幾公斤的老闆娘,不甘心5000塊被搶走,拼了命的抓住這個有170幾公分、將近70公斤重的搶匪。還好有鄰居聽到救命聲,馬上衝出去幫忙抓人。只是,搶匪都被逮到了,錢還是握得緊緊的。

  老闆娘不顧身上的傷會痛,用力的搶回自己的錢。檳榔攤老闆娘為了辛苦錢不被搶走,跟搶匪搏命,不但摔了一身傷,也讓目睹事發經過的人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