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8:58

吐口水襲面 專挑長髮女下手

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大學校園最近出現一個亂吐口水的男子,這名怪男子身高大約180公分,皮膚白,在台大校園和女學生擦身而過時,就朝對方的臉上吐口水。短短一個禮拜,已經有10幾名受害者,現在女生單獨走在校園,都提心吊膽。

  穿著白色連身短裙,腳上踩著高跟及膝馬靴,她是張同學,台大哲學系的碩士生,飄逸長髮,清秀臉龐,讓他成為台大吐口水的怪異男子下手的目標。當時的她,晚上六點半經過學校活動中心旁的這條小路,突然她身邊出現了一個男子,兩人擦身而過,這名男子竟然朝著她的臉上吐口水,張同學雖然嚇到但卻很勇敢,怪異男子被這麼一叫拔腿就跑,張同學氣不過趕緊到警局報案,還把經過和吐口水男子的特徵PO到網路上。年約20~25歲,身高180公分,戴著眼鏡,穿著軍綠色外套,還揹了個後背包。有眼尖的網友立刻認出這個怪怪男,把照片PO上網後,被害女學生沒有一個人說不像,大家團結起來要揪出這個吐口水的男子,這才發現被害人全是長髮女生。吐口水男子四處埋伏,專家說這樣的行為很有可能是戀物癖,或是要將曾經受過的心理創傷,發洩在同類型的女孩身上報復。在吐口水怪男還沒被抓到前,留長頭髮的女生可能都不敢獨自一人走在校園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