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8:58

補習班拆夥惡鬥 找黑道暴力威脅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儒林補習班,股東拆夥競爭,中儒林跟順天儒林都叫儒林,但中儒林因為因為招生不如預期,找上暴力討債集團,恐嚇順天儒林的班主任,要求合併不成,多次到對方家中潑漆、丟擲汽油彈,威脅要斷手段腳,班主任怕得搬家保命。警方循線逮捕15名嫌犯,幸好補習班的惡鬥,沒有影響到學生權益,兩家補習班,依舊正常上課。

  深夜裡,順天儒林補習班宣傳車,停的好好的,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拿著工具,連揮好幾下把輪胎刺破,接著騎車落跑,補習班變成攻擊對象,遭殃的,還有補習班的班主任。家門外潑灑油漆、兩度被丟擲汽油彈、牆上磚瓦燻的一片焦黑,小朋友的腳踏車底部也燒出一個大洞,嚇得不敢回家。

  台中儒林補習班去年分家,順天儒林班主任,不願配合中儒林合併,多次遭到恐嚇,受害的還有其他補習班,中儒林股東找來暴力討債集團,曾經當著學生的面前,把老師押走,恐嚇要斷手斷腳。警方一舉逮捕15名嫌犯,其中中儒林的股東以及班主任全都涉嫌落網,用手遮臉,頭壓的很低不敢見人,因為為人師表 竟然會被抓去關。

  但幸好,補習班上課情形沒受影響,臨危受命的新班主任,出面力挺。其實暑假正值補習班招生潮,兩家補習班因為搶學生惡鬥,還登過全版廣告隔空交火,戰情越演越烈,全都為了搶食中部補教業每年十億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