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8:58

違法"白牌"私家車! 亂加價宰乘客

楊諮宜 葉子杰 桃園機場報導  / 桃園市

  比較偏僻的地方,常常出現所謂的"白牌車",用私家車的名義載客,但華視新聞接獲投訴,發現國家的門面-桃園機場,竟然也有白牌車猖獗,而且從大廳就直接公然攬客,說比合法的計程車便宜,但搭上車的乘客,不但有安全疑慮,還可能被中途加價。

  下飛機,一到機場大廳,馬上有人過來搭訕,還沒找到計程車,先被中途攔截,中年男子帶著剛找到的客人,搭電梯,繳了停車費,客人一看傻了,怎麼不是計程車是輛銀色的白牌車。

  白牌車竟然到處都是,越聊越開心,司機乾脆話鋒一轉,打算加價,加兩百,一但坐上車上了高速公路真的只能任人宰割,最後客人投降,決定省點錢花1000元只到台北車站,不進信義區,這種拉客黃牛"白牌車",車內不跳表,車子外觀跟自用轎車沒兩樣,航警局天天抓,罰單一次最高就開罰3000塊,航警局分隊長蘇勝利脫產,怎麼罰都罰不怕,一個月至少抓30件,等於天天都有拉客黃牛,國家大門口違規橫行,怎麼看都覺得臉上無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