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2:00

噁!鋁箔包冰奶茶 臭酸結塊伴蟻屍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好噁心,屏東有民眾到超商買了鋁箔包的「冰奶茶」,沒想到才喝一口發現臭酸,拿回超商退貨。超商店員把鋁箔包剪開一看,發現奶茶變成噁心的混濁黃色,伴隨大量螞蟻屍體,以及一塊像是蚵仔煎的結塊,懷疑是不是製作過程出了問題。

  超商店員拿起鋁箔包冰奶茶,這是一分鐘前客人喝到臭酸拿來退的。一剪開包裝,就發現裡面真的好噁心,不但鋁箔包內層出現褐色像生鏽一樣的污點,看看旁邊碗內倒來出的內容物,汙濁的黃色汁液,上頭漂浮大量螞蟻屍體,最噁的是這一塊,像是吃剩的蚵仔煎一樣的異物,上頭有紅色、白色、蛋黃色,夾起來還像橡膠一樣QQ的,這怎麼會是冰奶茶呢?

  我們回到超商,店員回應,當天客人買到喝下第一口,就發現臭酸,店員給予換貨後,打開鋁箔包,就發現是結塊狀態。但保存日期到明年8月份,懷疑是不是生產過程有瑕疵。

  我們問到負責製造的順開科技公司,廠商回應,是運送過程的問題,鋁箔包碰撞,造成產品變質,從外包裝根本看不出來,就算廠商保證會負責,但對消費者來說,已經把這麼噁心的東西吃下肚,恐怕會產生陰影,再也不敢喝冰奶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