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2:00

半年叩57次救護車 街友罰不了?!

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就是為了扼止民眾亂叫救護車的習慣,高雄市今年七月份,正式對亂叫救護車的民眾開罰,亂叫一次就罰1700元,但是就有一名街友每次喝醉酒就打119,但是,救護人員基於他是的經濟狀況,都未曾開出罰單,但是這名街友卻越來越誇張,半年內就叫了57次的救護車,讓消防人員真的很無奈的說,難道除了罰錢,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男子走下車救護車,他身上沒有傷,意識還很清醒,只是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原來他是喝醉酒了,但是他卻打119叫了救護車,而且救護人員一看到他都傻眼了,因為在不久前他在路邊路倒,也叫救護車來載他,只是救護人員一到現場,他沒病沒傷,好的很,就是一身的酒氣,一直盧消防隊員載他到醫院,就這樣在半年內,他就叫了57次的救護車,平均一個月10次,一個星期叫三次,讓消防隊拿他真的沒辦法。

  雖然今年七月份起,高雄市正式實施對民眾亂叫救護車開罰,但是救護人員基於他的經濟狀況,未曾開出罰單,但是卻讓他越來越誇張,每次喝醉了就像這樣。救護人員救人第一,衝到現場,看到又是他,真的又氣又無奈。救護人員都要搖頭嘆氣,救護人員也希望男子的家人或轄區里長能夠幫忙,扼止男子這樣的行為,別讓救人的資源浪費在他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