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6:55

冰桶換成「餿水桶」網友點名食安官員

冰桶換成「餿水桶」網友點名食安官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紅人來來哥「蕭志瑋」昨日上傳一段youtube影片,感慨近年來台灣的食安危機層出不窮,以及官員對於人民食品的把關不周,因此結合近日風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將冰桶改成「餿水桶」,讓自己也感受餿水對身體造成的不適感,並點名三名食安風暴的官員,第一位是衛生福利部邱文達部長,第二位,屏東縣環保局局長林雅文(今日早上已請辭獲准),第三位,食品藥物管理署長葉明功。

  當來來哥將餿水桶往頭上澆下去後,不斷發出作嘔聲,並趕緊拿蓮蓬頭沖洗身上發臭的食物,而上傳影片後,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真男人!!不過你點名的會作才有鬼= =」,「看了之後真的想吐...我真的佩服至極!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彙來稱讚你了!」。

  youtube網址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vpN5x-0UU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