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病患排擠 燒傷小姐弟痛苦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八仙塵爆意外,造成大量死傷,醫院燒燙傷病房擠滿傷患,但南投這對小姐弟,去年3月因為住家大火,全身60%3度燒傷,原本預計今年七月上台北做植皮手術,卻因為塵爆傷患太多,讓植皮手術時間必須往後推,小姐弟忍受皮肉痛,每次在家換藥,都痛得不斷哀嚎。

馬小弟痛得哀嚎,瘦弱身軀,佈滿像魚鱗般的燒傷痕跡,媽媽再不捨,還是得硬著頭皮擦藥,弟弟童言童語,知道姐姐也和他一樣身體痛痛,每天這時候被火紋身的,9歲和8歲小姐弟,就得忍受旁人無法想像的皮肉痛,去年三月他們住家大火,母子三人慘遭火劫,當時救護車上,孩子淒厲的哭喊聲,讓人心酸。

小姐弟全身60%三度燒傷,原本這個月6號,準備進行植皮手術,卻硬生生被往後拖延,媽媽好苦腦,一邊擔心治療會延誤,一邊又為龐大醫藥費傷腦筋,但就算傷口還在發炎流膿,還有不能等的復健,卻也只能咬牙等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