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19

亂燒東西嚇壞人 警消破窗解危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驚險的破門壓制!高雄一名49歲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在住家內時常有脫序行為,曾開瓦斯,往樓下丟東西,讓鄰居很困擾,沒想到這名女子上午竟然在家燒雜物,濃煙飄出,其他住戶趕緊報案,警消趕到,女子先是咆哮辱罵,破窗進去後,女子還企圖攻擊員警,最後被派出所副所長壓制,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在一樓燒東西,女子不認為自己有錯,跟消防員對槓,講不聽架起雙截梯,爬上二樓,把鐵窗的鎖剪斷,破窗爬進去,打開鐵捲門,趕快把冒煙的金爐澆熄,女子好生氣,大吼大叫咆哮,罵警察還動手,副所長把女子反手抓住,押她出去送上救護車。

高雄這名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常有脫序行為,5月時,就曾開瓦斯還朝樓下亂丟東西,鄰居們都相當害怕,警消表示,女子獨居,這回莫名在家燒東西,連絡家人,家人不願理她,於是將她強制送醫治療,避免她再出現,類似的危險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