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0:24

3萬元訂製魚缸 還沒用就壞了!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姚先生投訴,他在寵物百貨,買了一個三萬多塊的訂製魚缸,但貨送來的時候,他差點昏倒,因為魚缸底下的木架,還沒用就破裂,材質還是便宜的合成板,他認為被坑了,氣的拍照PO網,要其他人小心,免得買到次級品,而針對控訴,店家也出面回應!

高雄一位姚先生投訴,他在一間連鎖寵物百貨,買了一個三萬多塊的訂製魚缸,但貨送來的時候,他差點昏倒,因為魚缸底下的木架,還沒用就破裂,架體也沒有釘緊有縫,材質是便宜的合成板,他認為被坑了,氣的拍照PO網,要其他人小心買到次級品。而針對控訴,店家也出面回應,表示雙方一開始的認知不同,已經按照消費者的要求,做一個新的給他。

花三萬多塊買的魚缸和木架,竟是這副模樣,姚先生快氣炸了;還沒用,木條就破裂,而木櫃裡面的板子則是便宜的合成板,架子後面甚至沒有防撞條,而且魚缸的馬達加熱器過濾設備,似乎也是次級品,氣得把照片PO網,並且要店家負責。

高雄的姚先生是到這一家連鎖寵物百貨,購買訂製魚缸,但收到貨時,他完全傻眼,而針對控訴,店家出面回應,表示是一開始雙方認知不同,已答應買主重新做一個給他,但對姚先生來講,這次買到爛魚缸的經驗,也讓他原本開心要買魚缸來擺設的心情,完全被破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