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20:06

親子餐廳像遊樂園 藝人都說讚

房業涵 宋佾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親子餐廳越來越多,但要在市場殺出活路,就得靠創意!台北市有家親子餐廳,主打把旋轉木馬搬進餐廳,還有花千萬元打造、一體成形的木造洞穴,讓小孩玩不膩,甚至連餐點都是五星級主廚的料理,另外新北市還有餐廳,是把整座摩天輪搬進餐廳,讓大人小孩都玩瘋了。

台北市有家親子餐廳,主打把旋轉木馬搬進餐廳,造價千萬打造,一體成形木造洞穴設施,讓小孩玩不膩,甚至連餐點都是五星級主廚的料理,連藝人方志友都好愛,另外新北市還有餐廳,是把整座摩天輪搬進餐廳,讓大人小孩都玩瘋了。

親子餐廳又搞新噱頭把旋轉木馬搬進餐廳連大人都能乘坐,夢幻旋轉木馬,就搬進餐廳正中央,百萬國外進口載重80公斤,媽媽陪孩子搭超開心,小朋友坐在上頭不想下來,這間親子餐廳占地50%都是小孩玩樂空間,不僅蜂蜜洞穴隨意攀爬,在餐桌四周開闢「躲貓貓隧道區」,讓孩子能從潛水艇窗口和爸媽SAYHI,最主要就是訓練彎腰爬行訓練協調力,好不好玩!

誰說親子餐廳東西不好吃,五星級主廚BUUFET大人開心吃,兒童也有五星級兒童餐,番茄肉醬洋芋小麵球,取代漢堡薯條可樂,經過精心設計的兒童餐,讓爸媽不擔心,孩子垃圾食物,連藝人、知名部落客都必來打卡,好吃能玩時尚成為親子餐廳戰場主打。

媽媽帶兒子一起搭,你沒看錯摩天輪搬進挑高5米餐廳,玩累了還能吃小摩天輪餐,特殊兒童餐點假日銷量翻3倍,假日幾乎客滿,來客數近千人,因為好吃更好玩,上門意願大增,也難怪業者大手筆,搞主題噱頭,"樂園搭美食",成了新一代的親子吸金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