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3:01

大閘蟹吃到飽 飯店業績飆3成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又是大閘蟹的產季,有飯店推出大閘蟹吃到飽,預估檔期間的業績,可以比平日多出3成;還有其他業者,也用螃蟹決勝負,推出10到秋蟹料理,打出產地直送,最新鮮。

進入秋天,一年一度的大閘蟹產季又到了!有飯店推出大閘蟹吃到飽,前一年推出短短兩個月,就吸引三萬人次來品嘗,今年預計業績可以比平日多出三成。另外也有其他業者,一口氣推出10道秋蟹料理,其中包括萬里花蟹、三點蟹等,更是打出產地直送。出爐的大閘蟹冒著白煙,一打開滿滿橘紅色的蟹膏,看了讓人流口水!飯店推出大閘蟹吃到飽,很多饕客搶著要第一波吃到。

秋季就是要吃蟹,不怕膽固醇破表,而且主廚為了保留大閘蟹美味,料理方式下足功夫。去年光是推出兩個月,就有三萬人次跑來吃蟹,看準大閘蟹簡直飯店財神爺,今年直接不設結束時間,大閘蟹產多久就賣多久!

別的飯店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商機。10道秋蟹料理擺出來,萬里花蟹、萬里三點蟹、萬里石蟳,新鮮現撈就幫你送到餐桌來,要你吃個過癮,飯店也剛好可以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