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跟風秀對比照 10年前就是辣台派

張之晴 彭冠霖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17)日快閃西門町,讓遊客覺得好訝異,深夜,總統又在臉書,跟上最流行的「10年挑戰」!2009年,她穿著一件「護台灣、反傾中」的背心,原來,不只現在強勢回應中國,10年前,總統就是「辣台派」!其他,不管是外型,還是和頭髮分線,幾乎都和現在都一模一樣!

站起來幫食物拍張美照,總統蔡英文和幕僚快閃西門町,吃了滷肉飯蚵仔煎,外帶鴨翅跟珍珠奶茶,自己付錢還仔細核對發票,這場西門町突襲讓民眾好訝異,紛紛要求自拍合照,蔡總統也來者不拒,展現十足親和力。

網路上吹起「十年挑戰」風潮,蔡總統也跟上流行做個對比,2009的照片綠色背心上,寫著「反傾中護台灣」,她俏皮留言,標記自己是辣台派,還說比較想放愛貓蔡想想的辣照。

蔡總統努力宣傳,到台南宮廟參加揭匾儀式,卻發生繩子斷掉的小插曲,總統幽默以對,表示可能神明不高興,應該2016年就要來了。她也祈求神明保佑國運昌隆,蔡總統越來越接地氣,貼近民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