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術二館開幕 總統.鄭麗君出席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立美術館二館今(27)日下午盛大開幕,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主持,而近期因為巴掌事件受到關注的文化部長鄭麗君,因為是主管單位也應邀出席,另外,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也受邀前來,這也是他卸任之後,第一次跟蔡總統同一個場合合體,卸下官職的賴清德今日顯得特別輕鬆,他表示,回到台南的感覺真好!

台上排排站,台南市立美術館二館開幕,現場都是高官,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主持,畢竟這是台南地方盛事,還有近期因為巴掌事件,受到關注的文化部部長鄭麗君,身為主管單位也應邀前來,而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也受邀參予這場開幕典禮。這也是賴清德卸任之後,首次跟總統蔡英文合體,兩個人互動自然,也一起參觀館內展覽,賴清德是一派輕鬆。

台南市立美術館二館,是1920年代台南神社的所在地,目前是全台佔地面積最大的美術館,南美館二館的以「台南逗鬧熱」,為開幕的展出主題,邀請上百位藝術家,一起為南美館「逗鬧熱」,而從開幕一直到5月都是免費入館,希望讓民眾都能走進南美館來,從在地藝術家的作品中,感受台南在歷史中的蛻變與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