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06:15

為日本點燈! 七國點亮紅白燈泡

綜合報導

  當日本正努力對抗地震海嘯核災的同時,七個國家的多棟摩天大樓計畫星期一點亮與日本國旗同樣顏色的紅白燈泡,表達對日本的支持,由於時差的關係,目前亞洲的澳門塔,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電訊塔和南韓首爾的北塔已經亮起。

  當黑夜來臨,一個人默默忍受孤獨和沮喪時,一盞燈光一句祈禱,能為人帶來希望和活下去的勇氣,世人決定為日本點燈祈福,週一晚上,奧克蘭的天空塔、澳門的澳門塔、南韓首爾的北塔、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電訊塔先後點燈,接下來包括英國樸茲矛斯的三角帆塔、加拿大蒙特婁的奧運斜塔、多倫多的西恩塔、芝加哥的約翰漢考克瞭望台等七個國家的多棟摩天大樓計畫都收起了炫爛耀眼的燈光,只點亮與日本國旗同樣顏色的紅白燈泡,表達對日本的支持。

  311東日本大震災發生至今三週了,除了這項繞著地球的點燈活動外,全世界陸續還有大型的募款音樂會此起彼落地接力舉行。地球村的居民希望為這場世紀天災奉獻一點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