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2:00

佳麗寶美白長斑 受害者現身說法

綜合報導

  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美白保養品造成消費者皮膚長白斑事件,事發至今已經三個星期,今天首度有日本受害者現身說法,這名30多歲女性去年夏天使用問題保養品之後,皮膚出現大片白斑,治療至今膚色依舊嚴重不均。

  住在日本東京這名30多歲女性,時髦的挑染長髮,配上白皙皮膚一定很亮眼,但仔細看她從臉到脖子,都出現明顯的大片白斑,簡直像是歷經燒燙傷,就連手背上也是黑一塊、白一塊,原來她在去年夏天使用佳麗寶含白樺菁粹美白保養品之後,皮膚突然搔癢、乾燥,症狀消失後她期望的白皙皮膚沒出現,反而換來可怕白斑,而且經過一年治療,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根據佳麗寶統計,從七月初產品發現問題至今,全日本已經有6800名消費者皮膚出現白斑,雪球越滾越大,逼得佳麗寶化妝品母公司花王社長都得出面,90度鞠躬道歉,不只腰得彎得低一點,花王現在還很頭大,因為估計今年公司營業額,將因為這起白斑事件減少上百億日圓,相當於30多億台幣,淨利也將減少60億日圓,超過18億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