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8:58

鷹爸再出招! 5歲"裸跑弟"開飛機

綜合報導

  還記得去年大陸有個鷹爸,要求當時才4歲的孩子多多,裸露上半身在雪地裡跑步嗎?最近這位鷹爸又要求多多,單獨駕駛輕航機,飛越北京一座野生動物園,雖然多多有可能創下,「最小飛行員」的金氏世界紀錄,不過他父親如此特殊的教育方式,再度引發爭議。

  穿著全套飛行服的多多,今天要來開飛機,但他可不是擺擺樣子而已。準備就緒,多多跟教練坐上了飛機,而且還是由5歲的多多擔任駕駛,負責飛行,看他信心滿滿,但在地面上的媽媽可是擔心的不得了,眉頭緊皺,雙手緊握,還不停看錶。

  35分鐘後,多多終於平安降落,還可能締造最小飛行員的紀錄,讓他的爸爸高興的不得了。事實上讓多多開輕航機,就是爸爸的主意,在此之前,這名鷹爸就已經讓多多做了許多超乎年齡的挑戰。像是在攝氏零下13度的暴雪中,裸露上身跑步,要不然就是駕帆船,雖說父母都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但如此的訓練方式,是不是有點揠苗助長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