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8:58

燃脂劑嚴重傷肝 夏威夷全數下架

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衛生單位下令將〈OXYELITEPRO〉燃脂劑全面下架。這款燃脂劑服用後會對肝臟造成嚴重傷害,甚至會引發急性非病毒性肝炎,目前已造成一名婦人死亡,數十名病患住院治療。

  夏威夷當地衛生人員到各大藥局,清查是否繼續販售,這款名為〈OXYELITEPRO〉的燃脂劑,民眾藉著服用,這些營養補充產品,來達到減重和增加肌肉量的效果,但卻傳出民眾服用產品後,引發急性非病毒性肝炎送醫治療,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兩名病患需接受肝臟移植手術,經檢測發現〈OXYELITEPRO〉裡頭的成分,會對肝臟造成嚴重損害。

  為了避免不知情民眾受害,衛生單位已經建議消費者停止服用,並將產品全數下架,但醫療部門表示,服用該款燃脂劑的民眾,比想像中的多,雖然台灣並未販售這種燃脂劑,但透過網路還是買得到,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免得減重不成反而把身體搞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