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8:58

地下熱水管線爆裂 水柱衝天50米

薄懷鄭 編譯

  大陸河南鄭州,提供取暖的地下熱水管線突然爆裂,強大的水壓衝破了地表柏油路面,噴出50公尺高相當於17層樓高的的水柱,附近十幾輛車,玻璃也被砸破。大陸河南鄭州市日前發生了供暖用的地下熱水管線爆裂意外,強大的水壓衝破了地表柏油路面,噴出高達50公尺的水柱。

  停放在附近的十幾輛汽車都被波及,玻璃都被砸破了,現場一片狼藉。白色水柱直衝天際,水氣直往上竄,現場全籠罩在霧氣中,路邊停放的10幾輛汽車,都受到波及,擋風玻璃被砸出個大洞,許多車主都大喊倒霉,路口監視錄影器拍到了事發瞬間,水柱突然從地裡噴出,衝破了柏油路面,場面就像是地震過後般的恐怖,路過的民眾,除了全身被打濕,還被巨大的聲響給嚇壞了。

  其實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區域的熱水管線,之前就發生過好幾次爆裂意外,相關單位調查後認為應該是管線太過老舊,幸運的是這起事件,雖然造成好幾輛汽車毀損,紅綠燈也暫時停擺,導致交通一度打結,並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