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2:26

土耳其爆政變! 長榮途中折返

綜合報導

也由於土耳其發生大規模政變,台灣的長榮航空飛到一半,得知機場關閉,馬上又載著183位旅客又原班飛回來。而外交部也針對土耳其提升旅遊警示,改為紅色,建議民眾不要前往,包括雄獅及可樂旅遊等,原本已經要出發的土耳其團也通通喊停!

土耳其大規模政變,伊斯坦堡國際機場出入境班機全部停飛,長榮航空一架直飛土耳其班機16號凌晨12點半起飛,飛了10個小時後,接到通知說機場關閉立刻折返,上午又回到台灣,只差3個半小時就要落地。

外交部將土耳其旅遊警示,提升為紅色不宜前往。正逢暑假旅遊旺季,觀光局統計,目前有27團631人都還在土耳其,好在全數平安。長榮回應只要是8月16號以前,飛往伊斯坦堡的機票,都能免手續費退票。不過原本要出發的旅行團,從即日起全面取消出團。法國尼斯才發生恐怖攻擊,現在土耳其又政變,歐洲局勢動盪重創觀光,不只壞了旅遊興致,也讓業者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