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28

土耳其爆政變 長榮途中折返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土耳其發生大規模政變,長榮航空飛到一半,得知機場關閉,載著183位旅客和機組員又原班飛回。台灣民眾一落地就直呼好幸運,因為現在還有700多人滯留土耳其。而外交部也將旅遊警示改為紅色,即日起取消出團。

折返民眾直呼平安,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露出放心微笑,一家四口原本要去土耳其自由行,好在飛到一半就回頭。長榮航空一架直飛土耳其班機,16號凌晨12點半起飛,飛到中途機長廣播:土耳其政變狀況未明,要立即折返,飛機在印度上空調頭,上午又回到台灣。

喝杯熱茶壓壓驚,慶幸自己有好運氣,因為在土耳其的台灣民眾現在都回不來,土耳其大規模政變,伊斯坦堡國際機場出入境班機全部停飛,一共有上百位台灣民眾滯留土耳其,其中又以雄獅、康福等團數最多,好在全數平安。

暑假本就是國人出遊旺季,其中更以歐洲長天數旅遊為大熱門,但IS攻擊法國、土耳其各地,讓消費者卻步退團,狠狠重創歐洲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