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6:41

這張駕照雞腿換不到! 他花25年考33次才中

這張駕照雞腿換不到! 他花25年考33次才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不少人在路上騎車開車,多多少少會遇到不守交通規則、只想到自己的「三寶」,讓網友諷刺這些人的駕照難道是「雞腿換來的」?!但在英國,就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情,因為駕照是出了名的難考,當地就有一名42歲的男子,花了25年、共考了33次才終於考到。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42歲的英國男子克里斯丁(Christian Whiteley-Mason)說,自己在17歲的時候開始考駕照,但卻不斷失敗,教練甚至勸他放棄,他在2003年挑戰第32次考照,但結果還是失敗,也讓他心灰意冷,真的放棄了。但最近,因為工作需要用車,才只能再度挑戰,沒想到終於考上,他興奮的說「我覺得非常驕傲,我認為現在任何事情,都難不倒我了」。

報導指出,克里斯丁共找過14位教練、上了85堂課、並做了33次測驗後;考照生涯共計25年才如願以償。不過其中所花的錢也不少,估計已超過1萬英鎊(約台幣38萬元)。在英國考駕照,必須先通過理論考試,主要是考英國交通規則的細項。接著會有40分鐘的路考,這部分相當嚴格,路考官會在你車上隨機進行考題,很多人的路考都需要幾次才能通過。(圖片來源/翻攝每日星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