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大道測速王 年取締46849件

 / 台北市

  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公佈十大測速照相機,結果陽明山仰德大道四段的測速王,再度蟬聯冠軍,去年一年拍照取締四萬六千八百四十九件,平均一天超過一百三十件,這十大危險路口在哪裡?這則報導,提醒您注意放慢速度以策安全!

  這裡是陽明山仰德大道四段,下坡加上彎道,是駕駛人最容易超速的路段,這根照相桿更利害,去年替政府賺了五千六百多萬,開了四萬多張罰單。水源快速道路,和師大路口,剛好是快速路接到一般道路,去年總共有三萬四千位駕駛人,忘了踩煞車被拍照。

  來到重慶北路四段,剛好閃光燈一閃,又有小轎車超速被抓,這個路段是台北市照相締第三名。交通大隊,公佈了台北市十大最容易超速路段,第一名是仰德大道去年總共四萬六千八百四十九件,第二名水快師大路口三萬四千三百八十二件,第三名的重慶北路三萬兩千三百五十一件,前三名罰單加起來年收入大約一億兩千萬,接下來的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是中華秀山街口、環河北路一段、忠孝東路六段、辛亥路二高匝道、信義快象山隧道口、台師大前、第十名是北安國中門口,這些路段最容易超速也最危險,超微減速,不但省下罰單也保障安全。(記者楊舜欽 彭志華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