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肉粽老店 日賣上萬顆

何正鳳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周末就是端午節了,今天好好吃帶大家品嚐高雄鹽埕肉粽老店的招牌粽子,糯米飯香,內餡豬肉份量還是別家的好幾倍,料好實在每天可以賣出上萬顆。

熱騰騰的肉粽,還沒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這一家有57年歷史的肉粽店,號稱每天可以賣出上萬顆肉粽。手中的二十顆肉粽,平均兩分鐘就會賣光。肉粽到處都有在賣,為什麼這家生意就特別好,老闆當然有獨門秘訣,首先就是糯米飯,他們用一年以上的老米,因為煮起來比新米香又Q,煮兩個小時後,在嘴裡的口感綿密紮實。

除了糯米飯,這家肉粽的豬肉,放得特別多。還有還有,肉粽要好吃,醬料也不馬虎,老闆每天手工調製,用純米磨成漿,再拌上肉汁,加上少許的鹽,客人吃過讚不絕口。

這樣一顆肉粽,老闆平常賣三十元,端午節前後多賣十塊,料好實在的口碑,讓老闆的訂單來自全台各地,曾經最高紀錄,賣出過十萬顆粽子,對於老闆來說,有這麼多顧客的支持,讓他即使在不景氣的時代裡,業績一樣強強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