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鞋藏危機 當心翻起腳趾甲

 / 台北市

  因為美國總統布希愛穿所以爆紅的布希鞋,在日本傳出有小朋友的腳指甲,被裝飾用的扣環勾住整個翻起來,意外不只一起。醫師呼籲民眾穿布希鞋要把腳趾甲修短,或穿襪子也能避免受傷。

  小朋友穿著布希鞋蹦蹦跳跳好輕鬆,就是因為好穿,讓很多家長買給心愛小寶貝,一買就是好幾雙。不只小朋友愛穿,連上班族在辦公室也愛擺上一雙當拖鞋穿。好穿造成熱賣,每個月賣出上千雙!還有這種可以卡在鞋洞上的花俏裝飾品,有蝴蝶、玩偶好多花樣,很多人愛不釋手。但是就是這樣的裝飾品,在日本卻讓小朋友受傷,大拇指的指甲縫卡到裝飾品的內溝,讓整個腳指甲翻開。

  醫師提醒SIZE不要買太大,最好還要向布希一樣,搭配襪子一起穿,保護雙腳,但之前國內還發生過小朋友穿布希鞋搭電扶梯,結果鞋子被夾住傷腳趾的意外,只能說布希鞋好穿,但要穿得安全。﹝記者曾馨霈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